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率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人员来电气学院走访调研机器人产业特色学院进展事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

单校长在细心听取了电气学院的产业学院开展工作汇报后,对电气学院的工作表示十分肯定,同时对机器人产业特色学院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他指出,电气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器人产业特色学院的顶层设计,要有总体目标,既要重视人才培养,又要重视科学研究,走一个高层次的产教融合道路,做好高、精、尖,树立好品牌;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作用;要狠抓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上出成果,加大对取得突破的老师的支持和表彰。调研过程中,单校长和教务处陈晔副处长也对电气学院发展中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分析与指导。

会上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汇报了电气学院开展机器人产业特色学院的工作,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体会。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世界杯中国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气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临安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