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平副校长一行来电气学院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平来电气学院就学校行政、后勤工作进行调研。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

陈平细心听取了电气学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学校行政、后勤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后指出:学校行政、后勤工作要切实做好对二级单位的服务工作,对二级单位的困难和需求要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在会上,陈平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电气学院提出的C1楼的墙面维修、实验室场地、学生在安吉俱乐部场地等问题一一作了解决方案的指导。

陈平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气学院智能小车训练场地,并对电气学院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电气学院院长、书记侯北平向陈平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我院邀请浙江大学马皓教授开展“国际化工程交叉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沙龙

下一条:学院做好审核性评估整改回访考察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