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机器人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2月24日,学校机器人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举行,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杭州市机器人协会秘书长、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玲芬等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电气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赵东福代表学校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与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机器人创新中心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多院一体、四轮驱动”开放强校主战略,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对郑洪波教授入职我校以及朱玲芬等6位高管受聘为机器人产业学院产业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赵东福表示,学校大力引进双师型优秀人才,全力打造一流应用型师资队伍,聘请技术高管成为我校客座教授,有利于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创新模式,聚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的研究,深化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以及“多院一体”试点的体制机制创新,实现学校服务产业行业发展能力的新突破。

会上,举行国家级人才郑洪波教授入职仪式,郑洪波受聘为我校电气学院教授;朱玲芬等6位企业技术高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朱玲芬代表协会授学校杭州市机器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铜牌。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