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对学院党支部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1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侯北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按照会前部署,每位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向学院党委汇报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思路。与会委员逐一点评,并就支部建设基本情况、支部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提问。

侯北平书记最后做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学校学院的角度出发做好事情,要有全局意识,要体现责任担当,把好工作底线,把党支部建设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推荐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代表我院参加校“红星党支部”评选。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