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届电气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021114日下午13:00,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C1-437举行2021届电气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教授及班子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拟毕业硕士研究生等出席典礼。



侯北平院长首先致辞。侯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懈奋斗,把个人事业与国家命运相结合。研究生导师代表周乐副教授及毕业生代表王尧欣先后做了发言,共同感谢师生之间的相互陪伴。最后,每位毕业生依次上台,由侯北平院长亲自授予学位证书,拨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电气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铿锵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电气学子踌躇满志、整装待发。祝愿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成就精彩人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由所属学院各自举办。)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冯军副校长来院走访

下一条:冯校长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