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军副校长来院走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来电气学院走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接待。

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后,对电气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省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二是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以教学应用型、科研服务型为特色,对标对表制定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以科研为工作重点,以科研为龙头,带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其他所有事业;四是要树立人才培养是基础的理念,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教学改革,推进本科生、研究生整体化培养。课程思政要全覆盖,要通过竞赛文化的建立来共同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同时,冯校长对我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国基申报等作了一一指导。

、窗体底端

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着重汇报了电气学院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重点,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户外健身活动

下一条:2021届电气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