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户外健身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与活力,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电气学院分工会于3月4日下午在西溪湿地开展“享生活,走福堤”户外健身活动。

西溪湿地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和余杭区西北部,是中国第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一路上,大家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边呼吸着湿地的新鲜空气,边闲聊家常趣事,边合影留念,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通过半天的活动,女教职工们驱散了工作的疲惫,说笑声中拉进了同事间的距离,散发着春天的暖意。

通过此次户外健身活动,我院分工会女教师们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自我,走出户外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女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女性的尊重、关爱和对女性权益的维护,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杭州天水街道班子成员来院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条:冯军副校长来院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