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天水街道班子成员来院洽谈校地合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10日,杭州下城区天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名辉率党政班子成员来电气学院洽谈校地合作,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马院副书记张悦靖参与了接洽。

电气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侯北平对天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能与有“杭州之心、杭州之源”称呼的天水街道共建校地合作表示十分期待。

在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德馆后,双方进行了各自工作的汇报交流。

在充分沟通讨论过程中,大家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建意向,尤其在人才属地挂职、科研项目落地、赛事合作、实践基地建设、中德文化共建等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大家要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的平台加强双赢合作,期待我们浙江科技学院和天水街道这“天科共建”早日开花结果。

上一条:(新华社)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一条: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户外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