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送年轻博士下企业实践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为加强年轻博士的企业实践锻炼,提升教师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生服务,电气学院积极与对口企业联系,并批量派遣年轻博士下企业实践。

319日,电气学院院长侯北平率党政班子成员带四名年轻博士到国自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实践。

身为电气学院教授,同时也是国自机器人董事长郑洪波对学院派遣博士到公司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

国自机器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科研上的需求,各年轻博士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科研方向,双方进行了相互沟通。

 侯北平院长对这次年轻博士批量下企业十分重视,他认为这是我们和国自机器人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种深入的合作,我们期待与国自校企合作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为“挑战杯”参赛学生开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