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加强科研经费政策的宣传教育并组织学习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的整改意见,电气学院已在5月下旬通过各内设机构对教师加强了最新科研经费政策的宣传教育、配合学校加强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的风险研判和防控,及时堵塞漏洞。63日召开了全院大会,执行院长李曙光、党委书记王杨强调了广大教职工要对科研经费合理使用高度重视,并分别介绍了科研经费不当使用的典型案例,以及教育领域腐败问题的科研经费违规使用典型案例。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相关科研经费管理文件、《常见科研经费违规和不合理使用典型问题案例剖析》、《科研项目结题财务验收指南》等文件。

学院“十四五”快速发展期间,提高科研水平以及加强相关科研经费管理是常抓不懈的任务,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智能引领未来”电气学院第二届智能未来文化季顺利举行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绍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