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智能引领未来”电气学院第二届智能未来文化季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021年6月4日15:30,“喜迎建党百年,智能引领未来”电气学院第二届智能未来文化季开幕式在安吉校区中德楼B4报告厅顺利举行。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向东、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杨,电气学院辅导员及小和山和安吉两校区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在致辞中表示,智能未来文化季作为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以“智能+”大学生学习创新中心为基础,将“智能+”的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培育卓越工程师为导向,以学分制社团为载体,以学科竞赛和科研立项为核心,以校外实践基地为外延,为师生搭建和打通科技创新培育和社会实践服务的一站式平台,将助推学院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上取得新的突破,开启电气学院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安吉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发明对电气学院将智能未来文化季办在安吉校区表示欢迎,对学院在安吉校区建立的学科型俱乐部发挥的育人作用表示肯定,他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勇于创新,勇于奋斗,励志为祖国服务。

学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团代表作学生工作汇报。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朱家文深情回顾学生会生涯,希望各位同学以学院为家,以智能未来文化季为契机,多参加各类比赛活动,争取在省级、国家级竞赛中为学校取得更多荣誉。

我院2013级自动化专业校友、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向东以“数字化时代的自动化行业变革”为主题向学弟学妹们讲授自动化行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争取在专业方面有所建树,成为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电气工程人才。

本次智能未来文化季系列活动也是电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一,希望广大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涵养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学科竞赛的层次和水平, 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电气工程人才。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入选优秀建设案例

下一条:电气学院加强科研经费政策的宣传教育并组织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