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走进企业“问诊把脉”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2021年8月26日,我院王子辉老师作为受邀技术专家,和台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技术人员一同前往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高电机有限公司、沪源电机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的切实问题和需求,就电动机性能试验、电机能效提升、产业结构、产品升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现场“问诊把脉”。

泵与电机产业是台州的传统制造产业之一,作为台州市2020年重点培育的七大千亿级产业之一,被列入“456”先进产业集群培育工程。企业负责人向王子辉老师等技术专家介绍了产业情况和公司基本情况,并咨询了相关重要问题:“其他项目均达到IE3标准要求,但电动机功率因数不合格,怎么办?”、“产业结构、产品升级需要投入很大的资金成本,但是面对市场行情的不确定性,有较大的风险,到底要不要冒险?”王老师给予了关键性的答复、意见和建议。在双方充分全面的讨论与交流之后,企业负责人感叹:“专家的分析与建议真是使我们受益良多。”

王老师表示,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解决实际问题,才能使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这也是我院开展产学研服务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慰问新生,走访宿舍,与新生零距离——2021级电气新生入校报到

下一条:浙科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