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慰问新生,走访宿舍,与新生零距离——2021级电气新生入校报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94日新生报到当天,电气学院院长李曙光、党委书记王杨率班子成员,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等一同赶赴安吉校区,迎接前来报到的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面对面交流、走访新生寝室等活动,为他们新的学习生活指引方向。

“家是哪里的?”“来到学校第一感觉怎么样?寝室都收拾好了吗?”“有需要帮忙的同学一定要第一时间跟辅导员或者班主任联系。”一声声询问后,领导们又叮嘱同学在校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讲究个人卫生,快速调整好状态,掌握大学的学习节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奋斗方向。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系主任还看望和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

此次走访慰问让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了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舒缓了他们初入大学的紧张,进一步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的距离。希望同学们可以和谐共创温馨的宿舍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走访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走进企业“问诊把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