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浙江源创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中控集团品牌,是国内领先的楼宇自动化、智能化控制系统产品及安全、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1年9月7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一行四人前往杭州市滨江区,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源创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源创智能),受到公司总经理、98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何诗宪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友的陪同下,王杨书记一行四人实地参观了中控集团的企业展厅,生动直观的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及市场战略。

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向源创智能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情况,并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高度赞赏了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的精神。

学院副书记陈泷,建智系主任张金江分别介绍了学院近来在学生就业、专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源创智能总经理何诗宪校友回顾了在电气学院的求学经历,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介绍、典型业绩等,希望今后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走访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电气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向校友企业借鉴学习,持续整合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企业良性互动的发展平台,不断提高服务地方水平。

 

上一条:冯军副校长来院走访

下一条:慰问新生,走访宿舍,与新生零距离——2021级电气新生入校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