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C1-43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曙光主持。

会上,李曙光部署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提出学院要在发展中树立标杆,在学科科研、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副院长费正顺、周乐、党委副书记陈泷分别就现阶段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王杨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相关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并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会后,各个系又集中组织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与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始业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