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军副校长来院走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9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一行来我院开学走访,校办、科研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走访。

学院执行院长李曙光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王杨汇报了党史学习、防洪防疫、新生报到、党的建设等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科研处负责人对电气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

冯军认为电气学院班子团结,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新学期工作平稳推进,他希望学院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总体要求,系统谋划,保重点的同时均衡发展,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定目标,围绕更名大学和硕士点申报、博士点培育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继续保持德国特色、注重精品课程建设;二要强队伍,加强人才引进,优化学缘结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三要聚人心,结合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四要重变革,探索开展基层学术组织改革,组建学科团队;五要广合作,主动走出去,加强与政府、企业、校际、院际合作,努力拓展社会资源。

 

上一条: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始业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走访校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