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9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副书记陈泷、组织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陪同调研。

王杨汇报了电气学院党建工作及“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谈到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龚建立对电气学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党建工作必须得到全面加强,未来党的基础来自大学,学院党委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我们的工作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党员教师更应在学生培养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党委工作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他希望电气学院党委班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奋进、争取资源、把握时机、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快学院标志性成果的创立和高水平平台的建设,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冯军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