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军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解学生假期安排,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9月29日下午,冯军副校长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杨的陪同下来到机器人192班西和13幢603寝室走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603寝室是一个学习氛围非常浓厚的寝室,四位同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如“互联网+”、“挑战杯”等,并荣获省级多项荣誉。寝室三位同学综测成绩专业前五,两位同学为预备党员,两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亲切交谈中,冯军就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假期安排、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得知同学们暑期都积极参与到各类学科竞赛中,冯军表示学科竞赛一直是电气学院的育人品牌,也是电气学子值得自豪的地方。通过参加学科竞赛,同学们不仅可以将所学知识运用起来,也可以为就业或创业打下良好基础。他鼓励同学们无论是继续考研深造还是踏入社会工作,都要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发掘自身潜能。冯军还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希望他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到复杂的工程应用中,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同学们表示:“冯校长热情的话语、关切的问候,让我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奋发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上一条: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院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