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院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0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率规划处、国际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电气学院走访调研国际化品牌建设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情况,以及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

单校长在调研会上指出,电气学院要紧紧抓住良好的外部环境快速发展,他希望电气学院全力以赴建设好产业学院,大力进行教学研究、积极准备取得教学成果,要高度重视新老师的培养,继续保持对学科竞赛的投入,要以各大竞赛为抓手、带动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单校长还对电气学院在联合培养博士、国际合作平台申报、专业认证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指导。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发展主要指标与学院进行了交流。

学院院长李曙光专题汇报学院国际化建设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上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

下一条:冯军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