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14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C1-437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宣讲会由浙江省“共同富裕”青年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吉超博士主讲,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主持。

宣讲会上,张吉超博士围绕“治国之道 富民为始--中国共产党对共同富裕的百年探索”这一主题,通过“土地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全面脱贫攻坚”四个历史性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共同富裕”征途上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国家“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和伟大意义。宣讲最后,张吉超博士从“富裕程度”、“发展均衡性”、“改革创新意识”三个角度解释了国家为什么选择浙江作为我国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并对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七个先行示范”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宣讲结束后,王杨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把教书育人和个人奋斗融入到浙江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院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