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28日下午1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A4-122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党委书记王杨、副院长费正顺、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优质企业代表做校园宣讲。

党委书记王杨老师在就业动员中鼓励2022届毕业生要明确就业方向,聚焦就业目标,向目标努力,早规划、早行动、早落实,积极做好就业的心理和行动准备,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与美好的未来。

学院教学、学工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毕业班后续的基本安排,并特别强调了安全。

大会最后,由国自机器人、中控源创、海康威视的企业代表进行招聘宣讲。国自机器人是新兴的机器人行业的领头雁,中控源创聚焦智慧城市并有完善的培训制度,海康威视布局全球提供大量专业对口的岗位,三家企业求贤若渴,向2022届电气学子纷纷抛出橄榄枝。会后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现场面试,与企业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大会,2022届毕业生对实习、毕业和就业的流程和细节有了全面了解,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同时也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就业信心,为后续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通过大会为毕业生搭建良好平台,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紧迫感,提高了广大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祝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度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共同富裕”理论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