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1月11日,电气学院党委赴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主题为“守好红色根脉,牢记使命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杭州考察西溪湿地之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了解家门口的党史和身边红色故事。电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西溪湿地以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为序,结合杭州红色元素在湿地核心区开展了“初心如磐向阳生·我在西溪学党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学院教工党员在西溪湿地东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绿堤学习家门口的党史,了解身边的革命故事、建设故事和改革故事;在河渚街聆听非遗传承人讲述非遗文化,感受西溪浓郁民风民俗;在三深大会堂观看廉政主题书画摄影展, 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蒋相公祠聆听蒋氏三兄弟救济百姓六十余载的感人事迹,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深潭口领略西溪生态之美,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内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电气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活动,也是电气学院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重要实践。学院希望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上一条:首届国自机器人创新特色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电气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副校长冯军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