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国自机器人创新特色班开班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13日上午,首届国自机器人创新特色班开班仪式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国自机器人创新特色班是机器人产业学院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余晓锋、杭州云象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宓旭东、国自机器人组织发展部经理鲁民勇等作为企业方代表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电气学院副院长费正顺作开班动员,跟首届国自班学员介绍了举办国自特色班的缘由以及“勤于思考、精于实践、勇于突破、善于创新”的基本定位。开班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开班仪式后,宓旭东总经理为层层选拔出来的31位来自各专业优秀学子组成的第一届国自班学员上了生动的国自班第一课《移动机器人论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内外机器人产业现状、浙江省机器人行业现状,并通过国自机器人在移动机器人自身技术储备优势、行业优势,结合实际案例讲解机器人在定位导航、路径规划及感知等领域的技术特点。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课后还有不少同学留下来与企业专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喜讯!浙科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