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近日,电气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第一时间主动走上讲台,采取线上线下不同形式,为全院师生宣讲全会精神,再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书记王杨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重点围绕四个历史阶段回顾总结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王杨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各自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院长李曙光通过网络直播课程,为学院第二十八期党校学员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李曙光向同学们全面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的主题,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不懈奋斗、至诚报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电气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优化学习路径、丰富形式载体,组织师生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全院每个支部、每位师生,让全会精神引领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 我先行”致电气学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电气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学习、传达和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