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月3日,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会前,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梳理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支部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抓支部党建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总结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做大会总结发言时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和祝贺。她指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二级学院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必须发挥好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她表示,2022年学院将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严肃性、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党建促事业发展的创新性等方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工作导向,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充分融合。她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学院党委各项决策的坚强执行者,同时,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练品牌、进一步聚焦亮点特色,以党建引领各系的事业发展,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跨越式发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