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电气学院院长李曙光、党委书记王杨,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新变化以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院领导认真听取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上一条:我院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专项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