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前往之江实验室交流合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3月9日,之江实验室科技控股副总经理、2000届自动化校友张中华邀请我院师生前往之江实验室南湖园区参观学习,交流合作。

张中华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之江实验室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网络、智能计算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重点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的研发。作为校友,他对母校感情非常深厚,盼望今后能与母校开展人才、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

院党委副书记陈泷向之江实验室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研究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学院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较广,同样涉及人工智能、控制工程、软件研发等多个领域,致力于培养软、硬件全方位人才,相信这次活动能加深彼此间的合作交流。

见面会后,张中华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之江实验室展厅和整个一期园区建设。

最后,之江实验室增强智能研究中心和智能计算硬件研究中心面试了我院报名实习生岗位的十余名研究生。

最终部分研究生与之江实验室达成了实习合作意向,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共同开展校园防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迎亚运”环湖徒步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