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93班、自动化19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331日,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五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现场评审大会在西图报告厅圆满结束。电气学院电气193、自动化191脱颖而出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电气193班由32名同学组成。他们秉持着“弘毅 修身 拓新 立业”的院训,努力成为卓越的电气工程师。该班连续两年获评校优良学风班,获评校十佳团日活动。该班有预备党员7人,共青团员24人,入党申请书提交率100%,获青年大学习优秀班级55次,组织各项团日活动共计48次。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参与率100%,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19项,各类竞赛奖项101项。

自动化191班是一个由5名才貌双绝的女生和20名德才兼备的男生共同组成的一个优秀班级。该班级包含了本专业100%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本专业75%的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和各类校级奖学金、专项奖学金获得者若干名。该班级也是一个积极上进,求真务实的班级,不论是学科类竞赛,还是校级院级活动,处处都有该班同学的身影;各位同学会在运动会上为院争光,也会在志愿服务中奉献于社会。这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热情友善的优秀班级体。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希望学院其他班校特优学风示范班为榜样,吸收成功经验,发挥各自班级优势,形成独特优良班风,为更好的营造优良学风、院风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