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341D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副书记陈泷、组织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陪同调研。

王杨对电气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实际谈到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引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符宁平对电气学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是一件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要主动出击,合理利用各种资源引进高质量人才,最大限度地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创造高校人才群体的最佳效能。他强调,电气学院要深刻领会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重要意义,以党建特色品牌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品质。他希望电气学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员 程莉莉)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93班、自动化191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