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按照《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浙江科技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应急处置预案》文件精神,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副校长万健在研究生院院长侯北平等的陪同下对学院复试现场进行巡视,详细了解研究生复试组织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严格规范流程和工作纪律,坚持择优录取的原则,确保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地实施。

招生复试工作开始前,学院多次召开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筹部署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制定本学院复试工作方案。全院共有教职工50余人次参与了复试工作,94名考生参加了复试,录取人数达到57人,学院研究生招生数创历年新高。

整个筹备和复试过程,为研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锻炼了研招工作队伍,为今后继续探索行之有效的面试方式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校与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教师的积极配合,是整个集体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必然结果,更好地诠释了“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校训精神。(程莉莉)

上一条:我院教师科研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批“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