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红旗党组织”、“红星党支部”称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近日,经校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小组会议评审,征求纪检监察室等机关部门意见后,报校党委会审定,确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为校“红旗党组织”、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为校“红星党支部”。

学院党委坚持继承传统、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政融合,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评估、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稳中求进,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实绩。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优良,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日趋浓郁,立德树人的思想共识更加凝聚,正奔着建设内涵深厚、特色鲜明,有激情有活力的电气学院的目标共同努力奋进。

近几年,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多次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该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了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建设,建设成立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和浙江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和细致的工作,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现人才培养质量与国际标准接轨,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创新道路,以“七个有力”为目标,通过“三心三力”工作法,积累了大量基层党建的工作经验。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学院获此荣誉,既是对一代代电气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接续奋斗、教书育人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全院教职工赓续传统、开创未来的激励和鞭策。今后,电气学院党委将坚持在校党委领导下,珍惜荣誉、砥砺奋斗,用党建作为引领,发挥党委旗帜作用、党支部堡垒作用、全体优秀党员的领航作用,带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组织员 程莉莉)



上一条:不离不落不乱 齐心协力防疫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院教师科研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批“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