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离不落不乱 齐心协力防疫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不断、防控不松。在疫情呈现多源、多点、散发、频发态势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电气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准备,不离不落不乱,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学院要求每一位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杭不出浙,严格履行离杭离浙请假制度;要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争取一个也不落下,确保师生的安全;充分认清疫情的严重性和复杂性,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并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整完善,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防疫工作志愿者,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

学院在4月13日召开了行政人员专题会议,研究封控管理预案,布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4月14日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要求每位教师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加规矩意识、从严从实落实校园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切实承担起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

在4月14日全员核酸检测中,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响应号召、身先士卒,或参与维持秩序、或进行测温扫码、或穿上密不透风的隔离服,站在防疫的工作战线上,为师生服务,充分发扬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学院召开21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红旗党组织”、“红星党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