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1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为及时了解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改进教学中的不足,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的要求,学院于4月21日中午在安吉校区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了面向安吉校区21级学生的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各个专业班级包括中本一体化专业、中澳2+2联合培养专业都派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交流反馈了本学期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学院副院长费正顺老师、学院副书记陈泷老师、自动化系副主任丁进老师、建智系副主任白慧慧老师、机器人专业李博老师一起参与了座谈。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表安排问题;上下课以及食堂就餐错峰问题;课堂上互动和作业布置情况;劳动教育选课困难;早自习考勤管理;考研问题的了解诉求;公共区域的吸烟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突破自己提升自己。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离不落不乱 齐心协力防疫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