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切实保护师生健康平安。202242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泷、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泷对学校最新印发的《浙江科技学院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补充规定(试行)的通知》进行解读,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频发且蔓延迅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同学们务必重视,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对此,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班两天内举办一次主题班会,认真学习相关条例;二是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工作,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做到“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杭”,若有特殊情况需严格履行请假审批程序;三是要求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学生提高防疫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校园生活中来。后续电气学院也将继续抓严抓实、落细落小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筑牢健康屏障,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条: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21级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