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近日,我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侯北平主持学习会。院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标准,着力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强化政治引领,把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所有领域和所有工作;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大局,推动全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学校前列作为自己的分内之事和应尽之责,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全力推进。

通过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提高了参会教师的政治站位。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宣传思想工作中,一定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切实做好各项落实工作。


上一条:冯校长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电气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