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赴“捷瑞空气”开展校企合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炎炎夏日,电气学院党建工作也如火如荼在开展。“七一”建党节前夕,电气学院组织学科双带头教工支部书记、教授博士等办学骨干奔赴企业,以党建引领,开展校企合作。

杭州捷瑞空气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军工航天设备环境与安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环境和空气处理行业最前沿的各种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环保、冶金、能源、食品、建筑、制药等众多行业,曾为各大卫星发射基地、海军舰船重要舱室、陆军重要仓库等特殊场所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公司成立于 2004 年,占地 30000 平米,位于杭州城西美丽的青山湖畔---临安青山湖科技城。

在参观考察“捷瑞”后,电气学院一行与企业共同商议了企业人事管理相关合作事宜,并对开展校企党建合作,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电气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