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智专业参加中法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研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近日,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中期研讨暨培训会在重庆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施耐德项目进入项目建设阶段以来的成果和经验,梳理和分享最佳实践,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是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指导、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实施的中法合作项目,旨在落实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关于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的共识。在校领导及国际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申报的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经过多轮的角逐成功入围。

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由施耐德电气万州工厂、施耐德绿色智造赋能中心、施耐德电气智能智造及智能电气人才培养基地共同承办。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教育部国际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相关领导以不同方式线上或线下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30余所高校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费正顺、项目负责人张金江等团队骨干教师在线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后续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电气学院走访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