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慰问新生,走访宿舍,与新生零距离——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9月2日-3日,电气学院院长李曙光、党委书记王杨、副书记陈泷、副院长费正顺、副院长周乐率各系部主任、辅导员等分别走访我院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宿舍,与刚报到的新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走访并详细了解新生的住宿和适应情况。 

在走访我院新生宿舍的过程中,李院长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等,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学校大家庭。王杨书记在向同学们表达关心的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也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自己实现理想,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图:万健副校长(左二)与李曙光院长、周乐副院长看望我院2022级研究生

图:王杨书记与电气系副主任王子辉老师走访2022级本科生新生宿舍


上一条:第十届“中国工业智能挑战赛”我院再续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