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之际,2022年9月1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党委副书记陈泷、副院长费正顺、副院长周乐、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王杨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打好基础,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求学过程中不仅要学业有成,而且要拥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王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勇担时代责任,争做一个未来可期的“浙科电气人”!系主任寄语环节,自动化系主任李津蓉、建智系主任张金江、机器人系主任金哲以及电气系副主任王子辉分别送上了对新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打好专业基础,为自己的未来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林雨欣、沈天宇两位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此外还有新生节目《蒲公英的约定》,丁心悦等22级新生精心的编排一曲弹唱合奏,歌声动听、琴声悠扬。最后,教学副院长费正顺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学习机会,祝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业顺利。

通过此次新生开学典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浙科的宝贵学习时光,利用学校的优良办学条件,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上一条:电气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祝电气学院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