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2日,电气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落实人才引进工作。会议邀请学校人事处徐华军处长、房启全副处长参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主持。

人事处对学院引人工作进行了指导,徐华军处长以翔实的数据、横向纵向的比较,强调了人才引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对人才引进办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王杨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提出学院引人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广大教师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全员联动,抢抓机遇,采取积极措施,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速度,确保人才引进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沟通服务工作,主动出击,做到早接洽、早面试、早签约。对有意向来校工作的博士要发扬“三顾茅庐”的精神,保证沟通渠道的畅通无阻,形成人才引进和服务的工作合力,发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引才工作中。

三是要做好人才关爱工作,主动为人才解难题、办实事,让人才尽快融入学校、学院,同时为人才施展才华积极搭建平台,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电气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于高校教育事业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加入!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党建促发展----电气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电气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