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绽芳华 绿色健康行——电气学院开展庆“三八”户外徒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三月阳光明媚,梅花花香袭人,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女教工的关怀与问候,近日,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西溪湿地徒步踏青探梅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女教工们乘车前往西溪湿地北门,以西溪湿地慢生活街区为起点,经过河渚特色街区、福堤、花坞,最后抵达终点周家村。当天天气晴朗,又适逢西溪湿地探梅节,大家共走最佳赏梅路线,沿途一片梅花花海,花色或白或红,步步都是好景色。大伙徒步了5-6公里,却不觉得疲乏,无不沉浸在欣赏美景、寻找野趣、交流美意的感受里。

此次踏青探梅,不仅留下了欢声笑语,无限春光,还增进了女教工彼此间的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电气学院的“半边天”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继续在岗位建功,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气学院2023春季专场招聘会暨第二学位就读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来机器人产业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