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特优学风示范班”和”榜样示范寝室”评比中荣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近日,浙江科技大学首届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大会在水晶剧院顺利举办。在二级学院推荐评比的基础上,经综合校教学督导组评分、自评分、学风面貌巡查评分、微信投票得分及现场展示评分,最终,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3班和机器人工程212班以总分第一和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榜样示范寝室评选办法》,在二级学院推荐评比的基础上,经综合校卫生安全检查评分、榜样示范寝室专家组寝室巡查评分、微信投票得分及现场展示评分,最终,我院东和8幢520寝室和508寝室获得“榜样示范寝室”荣誉称号。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3年机器智能交叉学科论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