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2月23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晚会在水晶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宁波三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觉良、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磊,学校职能部门中层干部、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冯军表示浙江科技大学更名成功是我们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新征程的新起点,强调筑强二级学院是建设高水平浙科大的必由路,对全体师生的奋斗表示肯定,并寄予美好希望。

晚会气氛热烈,彰显了电气学子的激情四溢,才思无涯,集知识与创造力于一体,也传递了师生们对新年美好的祝愿。

晚会中,嘉宾给美仪、三灵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涌现出新一批的“风华学子”。同时获奖的还有校特优学风示范班、榜样示范寝室、亚运会志愿者、三育人先进个人、班主任、支部书记、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等,他们代表了电气人的不懈奋斗。

希望新的一年中,全体师生继往开来,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校特优学风示范班”和”榜样示范寝室”评比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