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2024年1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教师党员队伍建设,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玉珍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杨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又一次为浙江的高质量发展指路引航。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党员教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历年来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指引和不竭动力。要时刻不忘初心,对标看齐明方向,学思践悟找方法,准确把握住、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育人工作实践,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系列讲话,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不断提升教育工作者的素质和党性,全面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新时代浙江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担负起新时代使命。(文 郭书嘉)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