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月11日下午,为加强学院期末考试纪律,假期安全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气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在C1-437会议室举行,全体班主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泷主持。

会上,陈泷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出了加强考试监督和防范作弊的具体措施,再次强调考试纪律。会议就假期安全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班主任们在假期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他们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最后,会议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要求班主任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加强心理健康排查及谈话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并注意做好谈话纪要,交院学工组留存。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班主任们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加强学生的考试纪律管理、假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具有积极的意义,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党课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