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获评2023年度学生工作示范单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根据《浙江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度学生工作交流评议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1月24日,浙江科技大学2023年度学生工作交流评议会在行政楼230会议室举行。经各学院(校区)综合自评和现场汇报评审,我院获评2023年度学生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提升育人工作实效。形成以“学院党委、学工组、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联动的四级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共同推进学生思政工作的深入开展。未来学院学工队伍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的学生工作,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提档升级,有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电气学院前往余姚机器人小镇考察调研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