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月17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分管工作开展廉政建设分析,副校长梁荣华,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杨主持。

会上,王杨代表班子汇报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内设机构负责人根据工作分管内容进行了廉政风险分析研判,并提出改进措施。

梁荣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要始终将其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他要求,电气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将责任细化到人到岗,形成全面监督问责机制,抓好建章立制。电气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名为新起点,聚焦建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大力推进创新深化,扎实推进内涵建设。

最后,王杨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风险教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文 程莉莉)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