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中层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月18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德述责述廉述法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李曙光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春凤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杨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结合大会要求,班子成员分别作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全院教职工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学院通过对教育部近期曝光的几起违反师德师风案例的学习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期末师生安全工作和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获评2023年度学生工作示范单位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