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浙江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各团工委、分团委,全校同学: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在浙江杭州举行。根据筹备工作进展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承办工作的通知》(浙教体〔2016〕161号),现将志愿者招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工作内容

根据组委会通知,我校只招募礼仪志愿者、竞赛志愿者和通用志愿者。

(一)礼仪志愿者:参与贵宾下榻宾馆的迎送、引导、相关会议及活动的服务、比赛颁奖仪式等,由筹(组)委会竞赛部、接待部、大型活动部、志愿者部和各承办赛事学校协调安排工作任务。

(二)竞赛志愿者:主要协助裁判长、裁判员完成单项竞赛的相关内容,具备相关竞赛项目的专业知识,按照裁判的安排辅助相关单项竞赛的赛事,完成竞赛的工作。由筹(组)委会竞赛部和各赛区竞赛部统一安排工作任务。

(三)通用志愿者:主要参与开闭幕式、各赛区志愿服务、论文报告会和安保医疗卫生等服务工作,由筹(组)委会志愿者部和各赛区志愿者工作组统一安排工作任务。

(四)各类志愿者要保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由筹(组)委会志愿者部统一调配,完成其他服务工作。

二、招募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自愿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具备志愿者工作的相关身体素质,并接受筹(组)委会、学校的组织和管理;(二)确保能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前期(4月至6月)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在运动会比赛期间(8月底——9月中旬)提供连续服务;

(三)礼仪志愿者限女生,身高162cm以上,形象气质好;

(四)竞赛志愿者限男生,要具备一定的运动专业知识和能力;

(五)具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录用。

三、招募程序

(一)有意愿报名者请下载报名表(附件)、填写相关内容并发送至邮箱zyzust@126.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24日下午17:00。

(三)校团委和校志愿者协会根据招募条件对志愿者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择优选拔。

四、联系人

向昆(15868192944,515798)

王舒婷(17826805950,535146)

附件: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报名表

                                                                                                                                            校团委  校志愿者协会

                                                                                                                                                  2017年2月20日

 

上一条: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节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四届教工登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