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学院第十四期学术沙龙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报告一:基于光谱分析的检测算法研究和装置开发

              主讲人:武晓莉博士后

报告二:《拉曼光谱技术在化工产品定量分析中的应用》

               主讲人:李津蓉博士

时间: 20137214:30~16:00

地点:习得园C1-435 (电气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武晓莉博士,副教授,2007年获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7-2009年,于浙江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9年至今,于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光谱分析、智能算法。曾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浙江省博士后基金一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第一作者的SCI收录三篇,EI收录一篇。

      李津蓉博士,2013年获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基于数据的信息智能处理方法、光谱信号的检测分析。曾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完成教育厅项目一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第一作者的SCI收录两篇,EI收录一篇。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3-6-28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